07 June 2011




還有5天就開學了啦 囧
我還有很多很多功課還沒做完、
除了學校的功課,我還有補習的。TT
假期不是給學生休息的咩==
為啥我那麼多功課。
有些老師給了我們很多功課,然後跟我們說:假期快樂!
你給那麼多功課,哪會快樂了XDD
我知道老師為我們好啦蛤、
可是,我做不完啦=(
討厭、

放假
GAWAI 的時候,我們一家大小去 Lundu 度假了XDDD
對不起、TT
一張照片都沒有。
因為我顧著玩 什麼都沒拍到、
嘿嘿

放假
SPRING 就是我第二個家、
一放假,我肯定去的地方!
哦也。
所以和堂姐表妹去看戲了~
本來打算說看KungFu Panda
選來選去 我們選了 X-Men


 不錯不錯、
蠻好看的嗯!
可是結局還是
To Be Continue==
討厭、

6 June
我的皮又癢了
和朋友跑去看
KungFu Panda


我知道是卡通、我也知道我15歲了。
可是政府沒有規定大了就不可以看卡通對不~
哈哈哈~
所以我們幾隻老小孩跑去看了。
這部戲真的是可愛到、
我多麼想跳進去捏那隻熊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跳跳跳!
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攝影師!
可是應該不能實現TT
傷心死我。
每個月的零用錢都存起來
就是為了買相機!
媽媽就問我存的錢打算做什麼
我就說:買相機
媽媽:多少錢啊
我:兩千多=(
媽媽:哈哈哈!死了那條新吧~你現在才存到多少錢。
我好無言==
不管!錢存夠了,就會賣給自己!
獎勵自己一下嘛~


Canon 相機
你等我TT
終有一天我會把你買下來


你看你看
那麼靚!
還我心癢癢=(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跳跳跳!

我的成績進步了~
很高新很高新!
從及格一課
及格四課

可是爸爸還是不滿意、TT
我會再努力的。
一定要考好成績!
不要讓父母失望~

鄭文佳!
加油!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